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Destiny

31 July 2010

早上,我一起来,就看到猪皮在前面门口不懂嗅什么东西(我还以为是狗的虫)

等我一走前去的时候,

突然,有一只狗的头冒出来

Woooooo~原来是一只狗

是小只到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除去陪你玩,WOW,原来你怕寂寞哈?

你的尾巴上端没有毛~~~

Kanasai!是谁酱没有公德心!!!

养到酱。。

由于,你太小只。。所以我没有看到你,差一点踩到你。。

为什么要叫你“Destiny”勒。。。

因为下一步,我们不知道你的命运如何。。。

娃哈哈。。

最好笑的是~我要放猪皮,你以为猪皮追你

原来,猪皮只是要跑到后面去小便!

你还惨叫了一声

你晚上很乖嘛~

不像阿靓小的时候,吵到鬼都睡不下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